下花园区城镇街道西苑社区开展家长学校体质与养生讲座

2018-07-10 14: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科学保健、防病强身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近日,西苑社区邀请社区服务中心李素英大夫开展“体质与养生”健康讲座,吸引社区众多居民前来听讲。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从体质保健理念和如何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两方面着手,以“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现代理念来劝诫人们的养成符合自身的生活理念;以体质养生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医体质保健养生的知识和方法,帮助居民根据自身体质通过简单的饮食、起居等养生保健以达到不生病或少生病的目的,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养生知识科普讲座走进社区,不仅增加了社区居民对体质保健知识的了解,使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都感到受益匪浅。

  来源:城镇街道办

关键词:体质 养生 社区 讲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