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四到位”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2018-07-10 14: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宣传教育到位。召开了防汛工作动员会,要求广大街社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居安思危、防汛抗灾的思想,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街社干部深入到居民群众中,讲解防汛知识125人次,切实提高了居民的防汛意识。

  二是掌握信息到位。各社区对所管片区进行“拉网式”的摸底排查,走访了129户家庭,重点排查危房135间、低洼院落5处,并登记造册,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

  三是管理制度到位。成立了由行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落实了防汛工作干部分片包户制度、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信息反馈制度等。

  四是防汛保障到位。为确保防汛工作的扎实开展,健全完善了防汛应急预案,由28名街社工作人员成立了抢险小分队,储备了铁锹36把、雨鞋36双、雨衣50件、雨服14件、救生衣61件、镐头14把、手电筒6个、安全带5幅、安全绳2盘等防汛物资,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采取行动。

  来源:城镇街道办

关键词:到位 工作 防汛 的 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