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粮食局七一前夕纪念建党97周年上好一次党课

2018-07-10 14: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总支委员会决定,在七一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组织全局党员上好一次党课,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97周年光辉历程。

  缅怀党史,重温党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这97年,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的97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97年。97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相结合,相继创立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在这些一脉相承的光辉思想指引下,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和气势恢宏的现代化建设,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使我们国家走上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征程。

  来源:粮食局

关键词:一 的 和 年 我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