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同志来我区调研

2018-07-10 14: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下午,吴向阳副市长到我区就生态环境保护、森林草原防火、造林绿化、信访稳定、退役军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区长胡荣、副区长郭建永以及农委、住建、民政、信访、安监、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吴市长一行先后到蓝城·北京桃李春风小镇、洋河旅游路、河南房造林绿化精品工程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吴市长对我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洋河生态修复工作、造林绿化工作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调研结束,吴市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区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保护生态环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问题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围绕产业兴旺,积极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农村、投资农业,加快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要继续调结构、促转型,加快资源整合,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培训新的经济增长点,架构新的产业支撑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要高度重视、扎实安排,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认真落实全市信访稳定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各领域稳定工作,尤其是退役军人稳控和服务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好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

  最后,吴市长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为建设更加繁华秀美的下花园贡献力量。来源:政府办

关键词:吴 市长 的 工作 军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