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多举措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2018-05-07 09:5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城宣传常态化。采用辖区内悬挂宣传条幅、小区宣传栏内张贴创城宣传图、网格长走访入户等方式发放创城宣传资料3000余份,同时充分利用街道公众号、社区微信群、“花园之声”广播新媒体手段推送创城相关信息,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为辖区居民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创城巡逻常态化。以社区为单位成立8支小区卫生巡逻队,按管辖范围对辖区内的各小区卫生、健身器材维护等情况进行巡逻,发动小区楼院长组织住户对小区内卫生、垃圾分类、楼道死角等进行自我监督与维护,以更好的保持创城效果。

  创城整改常态化。召开街道创城工作会,认真听取各社区创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督促配合社区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充分调动辖区志愿者、党员代表、社区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通过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将创城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来源:城镇街道办

关键词:创 化 城 工作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