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2018年首批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4-13 11:4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张家口市下花园区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下花园经济开发区举行,集中开工首批1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05.6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涵盖高端制造、旅游休闲、电子信息、科技教育、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等类型,包括蓝城康养小镇项目、石墨烯高性能锂电池生产项目、综合交通枢纽站项目等。其中,投资200亿元的蓝城康养小镇项目,借鉴浙江乌镇雅园、杭州桃李春风项目经验模式,建设集颐养健康、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功能于一体的京西北特色康养生活目的地,该项目同兴科新材料产业园、张家口创新创业港等11个项目列入市重点项目。投资30亿元的石墨烯高性能锂电池生产项目,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研发生产高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高充电效率的石墨烯锂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储能两大市场,该项目与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共同跻身省重点行列,实现了全区省重点项目零的突破。

  2018年,下花园区计划开工项目36项,总投资649亿元,年计划投资70亿元,截至2018年3月底,已完成投资10亿元。福地下花园

关键词:下花园 开工 重点 项目 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