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因林秀 绿满花园 下花园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13 11:4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风拂面,旗帜飘扬,洋河旅游路辛庄子乡河南坊村地段增添了一抹新绿。4月12日我区举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王小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清河、区政协主席孙建平和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机关和全区各界共计70余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为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及服务好冬奥会奠定基础。

  在植树活动现场,标语高悬,人潮涌动,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活动中,区领导们身先士卒:培实土壤,灌溉树苗,认真栽培确保树苗能够成活。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也是干劲十足,挥洒汗水,一场为家乡增绿,播种希望的植树造林活动如火如荼展开。

  经过大家半天的共同努力,共栽植苗木4500株。一株株绿意盎然的苗木披满山坡,十分壮观。

  近年来,我区以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发展生态林业、民生林业为重点,以加快辖区绿化步伐、构建现代林业体系为目标,将义务植树与全区绿化工程紧密结合起来,营造政府重视、社会关注、百姓支持的创建森林城市绿化建设的良好氛围,为把我区建成“百花齐放、万树争辉、山水同绿、生态宜居”的森林城市作出新的贡献。福地下花园

关键词:植树 活动 的 区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