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集中检查整治活动

2018-04-13 11:4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校接送学生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下花园交警大队对辖区接送学生车辆开展集中安全检查整治活动。

  一是开展深入的大排查,认真摸清辖区接送学生车辆的数量、安全状况及车辆驾驶人、行驶路线、接送学生时间等情况,对接送学生车辆逐车进行登记,对发现有安全隐患的,立即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力求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二是加强与辖区学校的联系,以护学岗为依托,科学调整勤务,合理部署警力,逢学校上放学时段,安排警力执守校门前开展交通安全查缉。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车,要一律取缔;对超员校车要从严予以处罚。

  三是开展集中检查活动。下花园交警大队根据春季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的安排部署,安排警力在徐家窑学校、辛庄子学校两所寄宿制学校和辖区地税局路口及孟家坟、戴家营村路口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集中检查整治。

  四是强化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宣教科走进学校,以上交通安全课、播放警示光盘、陈列图片展板等方式,深入开展交通法规安全教育。

  今年以来,辖区接送学生车辆没有发生重点违法行为,杜绝了交通事故。下花园交警

关键词:交通 学生 安全 开展 接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