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财政局召开市委交叉巡察组巡察下花园区财政局党组动员部署会

2018-04-10 10:3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交叉巡察组巡察下花园区财政局党组动员部署会于3月30日下午在区财政局举行。会上,阳原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建林代表市委交叉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下花园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张志勇就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财政局党组书记王海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建斌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股级以上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建林就巡视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具体要求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共性问题,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突出巡察重点,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志勇强调,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制度利器。财政局党组要高度重视,严格遵照《规定》要求,坚定立场、态度鲜明,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一次党性锻炼的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阳原县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王海忠表示,市委交叉巡察组到财政局开展巡察,既是对我们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又是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财政系统建设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将坚决贯彻落实,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巡察组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公开了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并在区财政局办公楼一楼大厅放置了意见箱。

  来源:财政局

关键词:巡察 政局 财政 财政局 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