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市场局多措并举加强重点时段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2018-03-22 08: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在“两会”召开之际,区市场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各大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查原料采购、人员健康、加工过程等情况,确保全区群众餐饮消费安全。

  二是加强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在各学校开学之际,组织基层监管所执法人员对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专项检查,对进货渠道、贮存条件、三无食品等进行严格把关,同时强化校长是校园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与学校加强沟通联系,对食堂后厨加强监管,确保广大师生消费安全。

  三是开展药品安全大检查。大力整治药品、保健食品违法广告、非法渠道购进、超范围经营、处方药销售等问题,确保广大消费者用药安全。

  在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责令食品经营者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经营者40余户,发现并整改各类问题8个,有效保障了我区食品药品消费环境安全。

  来源: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键词:加强 安全 食品 人员 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