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歌咏比赛唱响主旋律

2018-01-23 10:2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以“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歌咏比赛在区影视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区委书记王小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清河、区政协主席孙建平和区四大班子领导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区区直各机关部门、乡镇的党员干部组成的10支合唱队参赛。晚会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我爱你中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和谐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祥、豪迈、雄壮的经典歌曲,展现了我区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助力加油的良好风貌。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激情满怀,歌声嘹亮,抒发了愿党更好、更强的火热心声和真诚祝福,用誓言表达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比拼,区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五个单位获得金奖,王小军为获得金奖的单位颁奖。区人社局、花园乡等五个单位获得银奖,董清河和孙建平为获得银奖的单位颁奖。

  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革命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担起一名党员的责任,履行一名群众的担当。

  来源:广播电视局

关键词:区 大 比赛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洪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