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检察院多种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1:0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检察院自10月18日上午全体干警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以来,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自发组织召开党支部学习论坛、党组专题讨论会、个人网上自学等方式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至24日期间,全院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学习论坛,对党的十九大的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各支部纷纷热议报告,对报告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称赞不绝,对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法治建设产生强烈共鸣,新时代检察干警要有新目标、新作为、新形象、新担当,对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检察干警将用实际行动做出新贡献,对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0月25日,该院党组召开专题讨论会热议十九大,对十九大通过的决议第一时间进行学习。检察长李玉川表示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落实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通过讲党课、征文、演讲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指导检察工作;二是不断加强本院的党建工作,做好检察本职工作,关键在党组、党支部、党员检察干警,始终保持党的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打铁还需自身硬,大力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水平,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三是把检察工作和党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精准对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运用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职能,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做出新贡献;四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制定系列配套改革文件,细化检察工作配套机制和措施,确保司改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十九 大 学习 检察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