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人民法院以高度政治责任严格做好十九大期间铁路护路工作

2017-11-03 11:0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辖区铁路安全,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加强领导职责,及时完善铁路护路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并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明确职责和任务,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落实上级各项措施,确保十九大期间铁路沿线治安稳定、运输畅通,万无一失。

  从10月19日开始,该院每天安排一名院领导带班,6名干警2辆警车24小时轮流巡逻执勤,组织查看责任路段的栅栏、围墙等设施,制止翻越栅栏、围墙的行为,规劝在铁道上行走玩耍的人员,确保铁路沿线安全。

  10月23日上午,下花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在法警队、政治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下花园区法院负责的辛庄子乡护路点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护路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慰问了一线护路人员。李静静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责任,加大检查力度,把各项护路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护路人员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严密防范,克服松懈、麻痹、侥幸思想,狠抓落实,在巡逻守护中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发生,全力维护铁路沿线的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和治安隐患的排查整治,边排查、边整治、边防控,及时消除不安定因素。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营造爱路护路良好氛围,把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更好地引导和凝聚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中来。要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护路人员吃好穿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护路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铁路安保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键词:工作 护路 铁路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