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政法干警踊跃参加全国政法干部学习讲座

2017-04-20 13:2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4月18日,中央政法委通过政法机关视频会议系统,以视频授课的方式举办政法干部学习讲座。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法院院长李静静、检察院院长李玉川参加讲座,起到良好的以上率下作用,全区公检法司及政法委机关110余名干警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进行培训动员,他要求全国政法干警要积极参加学习讲座,通过学习讲座进一步正确的认识中国的历史,了解历史,熟悉历史,清楚新时期的历史责任。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就《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克服艰难险阻的发展历程,新时期我们党及国家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并结合党史知识讲述了现今时代党史对我们每个人的影响作用,为全体干警上了生动一课。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结合培训内容,就80后、90后的年轻干警缺失党史知识,缺乏政治信念的现实问题提出要求: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直至成为世界最大执政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多元的宝贵红色文化,已成为世界研究我党我国发展的教科书,年轻干警由于历史原因,缺乏对这段历史的深刻了解,要抓紧补上这一课,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整顿深化学习,筑牢爱党爱国的思考路线,坚定政治信念,立足岗位,发奋求强。在服务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护建依法治国中贡献才智。

  报送:岑颖 图:政法各部门

关键词:政法 学习 干警 讲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